10lovers

不发东西了。

[双H向] World Search.

“请以我的名义活下去吧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☆TIPS☆


☆本文cp向为双H,友情向也可以理解,携带轻微NH向.


☆世界观沿用玩笑和执行,是执行那篇的后续.


☆bughb×已故hb,这里设定是已故hb的灵魂只有bughb能感知[瞎扯一气].


☆已故hb视角注意.


☆梗源mili的world search(you);


[没错我就是要吹爆mili,这首歌也是上一首的后续]


☆可能会有一些令人不适的文字.


☆Get请下拉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找你很久啦,Herobrine。


诶?你问我为什么一个已经死的人会知道这些?因为我的灵魂还在啊,只是永远停留在了那一天而已。


我清晰记得我死的时候。骨骼碎裂的声音,血液飞溅的声音,急促的刹车声和尖叫……


我想着,我完了。


于是我就躺在地上失去了行动的能力,我的灵魂在街上徘徊。我看到了哥哥,他在我的尸体旁边泣不成声,但是他看不见我,我也没有办法安慰他。


你问我为什么告诉你这些……?因为只有你看的见我啊。


很奇怪,对不对?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这是不能用科学的方法解释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所以现在的我是个幽灵,我要来找你,和我拥有同一个名字的你。


我知道你很渴望得到哥哥的爱,你可以变成任何的样子,男性或女性,黑瞳或白瞳,两手空空在地面滑行或者歪着头手拿钻石镐……你们是这么叫的吧。


或者,你可以把自己变成我,但是那样的你就不是你了。


你可以保持现状,一如既往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个人都会被人爱,只是程度不同,有的空空如也,有的爱意满盈。


我很确定我还是爱着你的,各种的你,男性或女性,黑瞳或白瞳,两手空空在地面滑行或者歪着头手拿钻石镐,无论哪个你都是最完美的。


如果你成为了一朵花,那你一定是最漂亮的那一朵花,比哥哥放在我坟墓前的洛丝玛丽还要漂亮。


啊,我忘了你好像不知道洛丝玛丽。那是纯白色的玫瑰哦。












你可以模拟出皮肤的触感和温度吗?我想感受到你的手心的温度,除了你我碰不到任何人啦。


你会试图成为我吗?你觉得这样就可以得到哥哥的爱吗?可是这样的你就不再是你了啊。


我会爱着任何一个你,包括成为我的你。相较于我的话,你能做的事情比我多得多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找你找了太久啦,所以我可以抱抱你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能自私的要求你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可以的话我要在你的数据库里加上:“永远不要成为‘Herobrine’并且带着‘Herobrine’的名字活下去.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会寻找每一个你,各种各样的你,我会永远深爱着不是我或者不是你的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无论什么样的你都是“Herobrine”,不管是什么样的“Herobrine”还是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所以——我亲爱的Herobrine啊,请以我,以Herobrine的名义活下去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End]
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