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lovers

不发东西了。

[AngeC]AI小姐的太阳小姐

“AI小姐和太阳小姐如此的相同又不同,因为她们从来没有被阳光亲吻眷顾过。”






☆TIPS☆

☆本文cp向为Angela×Carmen,带有轻微ABC友情向.

☆梗源 @Rong 太太的漫画,很自私的加了改动.

☆剧透预警,非通关主管慎入.

当然你想看我也拦不住你

☆Ayin视角.

☆文笔不好ooc.

☆可能会有一些令人不适的文字.

☆Get请下拉√




从前,有一位名叫Carmen的太阳小姐。

太阳小姐不是太阳,但是她像太阳一样照耀我们,带给我们温暖。

太阳小姐有一个大计划,她要拯救这个黯淡的世界,让每一个人类不用依靠翼就可以自由飞翔。

可是太阳小姐的实验失败了,太阳小姐陷入了焦虑。

太阳小姐后悔自己夺走了那个无辜孩子的生命,但是大家都依靠她,等着她给予我们温暖,她不可以流露出悲伤的表情,因为大家会跟着伤心。

太阳小姐并不是真的太阳,她会伤心,会累,但是作为我们的太阳,她必须强颜欢笑着继续实验。

太阳小姐总是说自己做得到,可是她质疑自己做不到。

太阳小姐日复一日重复着哭泣,强颜欢笑,哭泣,强颜欢笑……

太阳小姐总是用手表遮挡住手腕,双手收在背后,这样就可以遮住手腕上层层叠叠的伤口和绝望了。

也许她不是太阳小姐,而是爱说谎的人类小姐。

成为太阳的太阳小姐失去了安慰自己的能力,在明亮的光里呼救声早已细不可闻。她连拥抱自己都做不到。

她隐藏的实在太好了,我们都没有发现。

我无视了她的求助,可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。

无论是爱说谎的人类小姐,还是忘记安慰自己的太阳小姐,都已经不存在了。

太阳小姐紧闭着眼睛,躺在满是鲜血的浴缸里。













随着太阳小姐的离开,我的同事和朋友们都相继离开了,只剩下我和B先生。

我和B先生制造了名为Angela的AI小姐,把太阳小姐的碎片植入其中。

AI小姐明明是作为太阳小姐的替代品存在,可是她和太阳小姐差太多了。

AI小姐无法安慰受伤的人,她注重的是能源的生产。虽然她有情感模拟系统,但是她不会像太阳小姐一样拥有感情。

B先生和我说,她不像她。

AI小姐从生下来就不能见到和熙的阳光和微风,她为这个设施,为太阳小姐的遗愿而生,在既定的剧本下循环了几万年。

AI小姐对时间的感知是常人的一百倍,她孤单的目睹了近百万年的循环,可她不能离开设施一步。

AI小姐不喜欢太阳小姐,因为她为太阳小姐而生,只是一个拙劣的仿制品。

爱也好,希望也好,活下来的欲望也好,全都是太阳小姐的碎片给予她的。

AI小姐和太阳小姐如此的相同又不同,因为她们从来没有被阳光亲吻眷顾过。

AI小姐宛如雨后晨曦的头发,明亮的眼睛与美丽的声音无法与任何一个小姐重叠。

AI小姐的情感模拟器无法模拟那种情感,那种讨厌太阳小姐又深深爱着她的情感,真是太荒谬了。

AI小姐就是这样讨厌着又深爱着Carmen,深爱着太阳小姐,花了十秒或者是更长的时间。

AI小姐想要拥抱太阳小姐,但是太阳小姐早已成为漂浮在水中,由血肉,大脑和触手组成的畸形。

AI小姐直到最后都无法与我和你站在一起。

AI小姐想要跳出剧本,体验活着的感觉,是太阳小姐给了她活着的欲望。














AI小姐永远不会成为太阳小姐,她会带着太阳小姐的碎片,活下去。




[End]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